繁体简体

小仙炖获天猫健康节三大奖项,强势引领健康品质生活方式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01 17:42:55

“养生”是近年来的一个热话题。破除“养生就是老年人的专属”这一固有认知后,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了养生的大队伍。他们一边奔波于忙碌的工作与生活,一边也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给予充分重视。众多的中式滋补品在年轻人滋补需求的助推下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燕窝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在大众健康滋补需求的推动下,“鲜炖燕窝”品类颇受欢迎。根据天猫健康数据统计,近4年来,鲜炖燕窝在燕窝市场中的份额呈指数式增长,从2016年的不足5%,已经增长到了2020年的60%以上。鲜炖燕窝开创者小仙炖,已经连续五年全国鲜炖燕窝销量领先,在日前的天猫健康节上小仙炖斩获2021年度TOP品牌、年度店播TOP品牌及年度真香单品三大奖项,强势领跑滋补赛道。

本次天猫健康节,以健康新趋势、健康品牌等为主题,特设涵盖防疫用品、健康器械、滋补保健等多个领域,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如小仙炖、汤臣倍健、善存等。此次将三项大奖授予小仙炖,充分肯定了小仙炖鲜炖燕窝在健康饮食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2014年,小仙炖正式创立。成立之初的小仙炖深刻洞悉行业痛点——原料难辨,不会炖,不懂吃,没有时间坚持吃和一般炖煮难以确保燕窝营养。小仙炖创新鲜炖燕窝品类,原料仅包含燕窝、冰糖和水,下单鲜炖,每周冷鲜配送,将传统的滋补品提升为一整套燕窝滋补方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在八年的发展之中,小仙炖始终秉承着“客户第一”的品牌理念,时刻关注着顾客的需求,不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保证用户吃到一碗真正“新鲜营养”的燕窝,小仙炖创新引进C2M模式,即顾客订购、订单直接到工厂、工厂直接新鲜炖煮、冷鲜配送。用户按月、年购买套餐后,系统会按周拆分,每周将燕窝冷鲜送至家中,以满足用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需求。

此外,为给用户提供长期、规律的滋补体验,小仙炖创新了营养滋补服务模式,并为用户提供1V1营养顾问,提供实用的滋补建议,贴心陪伴用户的滋补旅程,帮助用户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也能够养成规律的滋补习惯。

在未来的发展中,小仙炖也将始终把用户放在第一位,持续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用户体验新鲜营养滋补,拥抱健康美好品质生活!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