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桑蚕价值引发高度关注,宝桑园构建核心竞争优势领跑行业发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07 11:44:42

近日,第三届桑蚕济论坛顺利召开,引发广泛关注。据了解,本届桑蚕经济论坛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助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桑蚕丝绸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品牌建设丝绸桑蚕品牌集群、中国蚕学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主办,一众桑蚕企业应邀出席,共话发展。

确实,近年来桑蚕的价值被高度关注,桑蚕产业内涌现出了一批实力强劲的企业,这些企业围绕桑蚕资源的综合利用持续强化创新,以多元化的桑蚕产品满足了国人的消费需求,也反向助推了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像我国桑蚕领域中坚力量宝桑园,60余年专注于桑蚕资源综合开发,在科研、生产、渠道等方面竞争优势显著,始终领跑行业发展。

现如今,宝桑园在广州、攀枝花组建了生产基地,更在国家级湖州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了智能化“超级工厂”。该“超级工厂”占地约187亩、建筑面积约20万㎡,包括果汁车间、植物提取车间、化妆品车间、药品原料车间以及科技成果孵化器等。项目列入“2021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库和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中长期贷款模块”,一期工程将于年底完工,投入使用。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是国内产能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桑产品加工生产基地之一。

而在产品方面,宝桑园产品矩阵非常丰富,涵盖果汁、果干、果酒等品类,能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精细化的消费需求;宝桑园桑椹果干、桑椹冰酒、轻养系列100%复合果浆、桑椹酸枣仁红玫瑰饮品等产品都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实现热销。

第三届桑蚕经济论坛的召开为企业提供交流探讨的机会与平台,将持续引领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而宝桑园作为桑蚕行业最具潜力的企业之一,未来发展尤为可期,希望宝桑园能够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力争成为引领桑蚕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