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党建引领,多方联动——昆明爱尔眼科医院联动多部门开展链式党建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07 11:47:53

日前,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促进、深化区域内单位党建合作交流,昆明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西山区马街街道德缘社区党委、昆明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春城频道党支部、全媒体营销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建共学共建暨链式组织生活”的活动。

此次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参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街道社区,服务居民群众交流发言。

活动上,各方党组织介绍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和好经验、好做法。昆明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引领医院建设、提升医技医疗水平、“党建+眼健康公益”等经验;德缘社区党委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社区党建“五个创建”、党建融合、项目融通、银龄学院等;昆明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春城频道党支部和全媒体营销中心党支部介绍了今年共同举办的“党媒宣传进社区”党建活动、为民办实事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等。随后,开展链式组织生活,各方党组织共同探讨党建共建共学、新闻宣传联系、送医进社区等方面合作,为增进社区居民民生福祉、提升社区群众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据了解,活动当天,德缘社区还开展了“送医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早早地就在排队等候。昆明爱尔眼科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医务人员分工协作,紧密配合,为辖区100多名居民和社区志愿者进行视力检查、裂隙灯检查、眼底检查,并进行眼健康科普宣讲。马街街道德缘社区的志愿者还在现场开展疫情防控、12340电话接听宣讲等多种为民办实事内容,服务辖区居民群众。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