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长寿时代下的安心种牙方案,“泰康种牙无忧保”落地重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07 16:15:28

近期,由泰康拜博口腔与泰康在线联合开发的“泰康种牙无忧保”质保保险产品在重庆地区落地,提供保险责任范围内全额赔付与原种植方案免费重新种植双重保障。“泰康种牙无忧保”的推出,是泰康拜博对医疗品质管理体系以及客户保障体系全面升级的重要标志。

“泰康种牙无忧保”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种植客户们的广泛关注,不少顾客主动到店咨询,有顾客表示:“种牙无忧保”推出的太及时了,打消了我的顾虑,买泰康的保险,到泰康拜博种牙,放心!

其中,一位74岁的种植顾客主动进行咨询,对“泰康种牙无忧保”进行了解,随后自行投保。在了解之后,当即选择了瑞士ITI种植体种植牙投保,并表示:本来就是冲着泰康拜博大品牌、专家强、技术好来的,现在有了“泰康种牙无忧保”,种牙更放心了。

泰康拜博口腔于2014年进驻山城。目前,已在重庆市大渡口区、北部新区、江北区、永川区、南岸区、沙坪坝区、綦江区、九龙坡区、北碚区、渝中区拥有11家专业口腔医疗机构,基本覆盖市区主要商圈和居住圈。通过数字化口腔医疗技术、专业医疗资源、高端进口设备、标准化的医疗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端、更舒适的口腔医疗服务。

重庆泰康拜博口腔11家门店全面推行“泰康种牙无忧保”,选用的种植修复配件均选自畅销国际品牌甄选植体,为原装进口,包含纯钛种植体、纯钛愈合基台、纯钛替代体、纯钛取模杆、纯钛临时修复基台以及永久纯钛复合修复基台。

参保范围也不仅仅是只保植体,而是提供保险范围内的全额赔付和原方案免费重新种植双重保障。

“泰康种牙无忧保”由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泰康在线承保,投保后出具正规保险保单,质保保单在线可追踪,出险理赔便捷。让泰康拜博口腔的种植牙客户,真正安心种牙无忧。

目前重庆地区已有超过百位顾客享受到种植赠送的“泰康种牙无忧保”保险投保服务,保费全部由泰康拜博承担。保障范围最多可覆盖植体、基台、牙冠与治疗费,针对指定国际品牌植体,“泰康种牙无忧保”最长保障期限可达10年之久。

依托泰康拜博口腔在重庆的网点分布及集中的种植专家实力,“泰康种牙无忧保”的全新面世将为重庆患者带来更加便捷、实惠、无忧种植新体验。除了每月定期到重庆泰康拜博口腔大坪总院坐诊的飞行大咖种植修复博士梁钦业以外,重庆泰康拜博还拥有3D导板种植技术重庆区域应用导师殷嘉佳院长、疑难种植中心首席专家彭翼总监、种植修复科黄赤佳主任等组成的豪华3D数字化种植大咖团。

在种植技术方面,泰康拜博全国独有IDDC疑难种植中心,除了目前大家熟知的当天种牙当天用的all-on-4(即刻负重种植)外,还已经熟练开展专门针对牙槽骨缺失不植骨的“穿颧骨种植”和“穿翼板种植”,以及更高难度的联合all-on-4的穿颧/穿翼板种植,也就是“VIIV种植”,真正实现“有脸就能种牙”;同时全面开展3D导板种植,提高种植的精度与成功率,减少手术时长和创口,让种植术后恢复更迅速。

泰康拜博口腔深耕牙齿种植多年,是“种植牙大户”,泰康拜博近1000名医生团队中有300余名种植医生,年种植量近10万颗,既往成功率近99%(以上数据源自截止2021年泰康拜博口腔销售系统数据)。本次创新地提出了质保升级的成本投入与保险承诺,再度传递出泰康拜博对自身医疗质量的信心与为客户提供极致高品质服务的决心。

齿险结合,泰康拜博口腔带来长寿时代下的安心种牙方案。通过数字化口腔医疗技术、专业医疗资源、高端进口设备、标准化的医疗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高端、更舒适的口腔医疗服务,真正让缺失牙患者实现种牙无忧。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