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07 17:12:16



12月7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广东省委委员,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广新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涛为分行全体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亚主持讲座。

白涛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等六个方面,为该行员工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该行员工表示,讲座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听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刘亚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分行的首要政治任务。分行员工要深刻领会把握讲座内容,按照总分行统一部署,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分行各方面,体现到政策性金融改革发展工作之中。

据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该行紧密联系干部员工思想和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鼓励干部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发有为做好政策性金融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