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数字化新技术亮相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12月12日,工作人员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展示虚拟驾驶系统。

  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于12月11日至14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数贸会策划了“一会、一馆、一展、一平台、一系列体验活动”五大板块内容,汇聚了境内外800余家数字贸易企业,现场展示包括汽车自动驾驶、数字影棚、人形机器人、智能座舱、智慧交通等在内的数字化新技术、新产品。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2月12日,工作人员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展示数字人民币的应用场景。  

  这是12月12日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现场拍摄的数字影棚,数字影棚可以把镜头前的人实时融入到虚拟场景中。

  12月12日,工作人员在首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上展示数字化医疗系统。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