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楚雄爱尔眼科医院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防治工作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22 12:09:13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12月5日下午,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主任刘俊伟一行到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副院长夭敬香、护理部主任杨建萍和院办副主任欧晓梅陪同检查。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医院预检分诊处,对进院人员体温检测、“亮码”、发热患者处置流程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之后到我院门诊进行实地查看,并检查过渡病房的使用管理和职工开展核酸检测情况等。

image.png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防疫工作进行了指导: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好预检分诊及首诊负责制,加强住院病人、陪护及保洁、保安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医疗机构传染病预检分诊管理办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传染病防治工作。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