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邹路遥

  邹路遥,1983年生,现任云南省昆明市公安局特种警察支队五大队大队长。从警十多年,作为特警狙击手、突击手,他一次次临危处突、弹无虚发,先后成功处置多起劫持人质案等重大案事件,还曾参与汶川抗震救灾、金三角湄公河惨案抓捕等重大行动,圆满完成各项急难险重的“国家任务”。荣获“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2022年5月,被授予第26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在邹路遥的社交平台上,写着这样一句话:“我们勇敢,不是我们无所畏惧,而是心怀畏惧,却仍然向前。”他说,虽然工作岗位变了,但服务人民的初心,到哪里都不会改变。

  邹路遥:作为一名警察,如果不本着一颗为民服务的心,是干不好接处警工作的。不管到哪个岗位,我对于特警队、突击队的这一份热爱,始终都会保持,踏实走好自己追梦路上的每一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