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千年舟江西新余建材家居探店,赋予家的高品质生活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12-27 15:52:58

花开花会落,细听水无声。新的一年即将敲响大门,新的装修让家更温暖。千年舟把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好生活放在心上,千年舟江西新余建材家居门店就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千年舟点滴之间的人文关怀。

来到门口,首先见到的是千年舟的门头,作为一家店铺最为重要的门面,千年舟的门头设计简约而又不失大气,经典的深灰兰铝塑板搭配上白色不锈钢发光字,雅致简朴中却又跳跃着一种无法言喻的灵动,浑身散发出一种知性与端庄的气质,让人印象深刻。

走进门厅,映入眼帘的首先是黑白色简约风前台。门店的前台是千年舟公司品牌文化的体现,极简风前台无不彰显着千年舟的格调与沉稳。

绿色的品牌logo体现着千年舟打造绿色、环保、高品质板材及其配套产品的理念。细看墙上还贴着舟到服务五大标准,为顾客提供良好服务也是千年舟的宗旨之一。

企业文化墙记录了千年舟的发展历程和企业优势。

其次,便是设计师服务中心,整洁干净的办公区为员工工作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黑白搭配的橱柜设计简约而又不失人间烟火气,大多为简单的直线,横平竖直,减少了不必要的装饰线条,用简单的直线强调空间的开阔感,色调偏冷,又给人清爽之感。

衣帽间是一种宁静而高贵的艺术平衡,可集收纳、展示、梳妆为一体。

衣帽间的储物空间完整,深色的木材与玻璃的搭配,兼具着古典的气质和现代的外观,已经将整个空间的艺术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

一整面浅色系的选样柜上陈列的是各种花色的板材,可给顾客提供更多的花色选择。

image.png

简约大方的客餐厅区域。电视柜也是一个家的门面,不仅要充当提升全屋效果的作用,还要兼备实用性。千年舟电视柜的高度可以让使用者就坐后的视线正好落在电视荧幕的中心,充分考虑到了顾客观看电视的舒适感。同时,上方的打光也提高了使用者的观感。周边的镂空设计可以摆放一些增加生活感的小物件。

书柜采用了透明玻璃和木制板柜的结合,隐约可见里面的装饰物,可以体现出主人的文化气质。左右两边的木柜有灯光点缀,又格外引人注目。

隔断柜整体半透明设计满足了隔断、储物、展示及装饰需求,虚实结合,有曲径通幽的意境之美。

江西新余千年舟门店之行,让我们看到了千年舟以人为本,打造绿色健康家的理念,不忘初心,在保持个性化设计风范的同时,做到了健康环保,从品质到外观均能满足顾客需求,给予与众不同而又温馨的家。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