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家卫健委:正在有序开展重点人群分级分类动态服务和“关口前移”工作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3-01-16 17:03:50

中新网1月16日电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6日就重点人群健康保障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在会上表示,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全国正在有序开展老年人、儿童、孕产妇、慢性基础性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分级分类动态服务和“关口前移”工作。  

米锋强调,要做到重点人群感染早发现早用药,做好定期联系服务和日常健康监测;重症风险人群早识别早转诊,畅通转诊通道;重症人群早干预早集中,加强急诊力量配备,对高危患者优先安排就诊,优化住院收治,保障患者住院需求和重症患者救治需要。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