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TATA木门开门红活动火热开幕!助力家居静美空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1-30 15:16:01

2023年“开门红”活动的战鼓已擂响,TATA木门以“新品臻让利 约惠开门红”为主题,产品涵盖去年新发布的TATA木门至臻系列,从2022年12月23日开始,以返乡团购、线上直播、老客户回馈、小区团购等多种方式,打造TATA木门新年狂欢购。

(TATA木门开门红活动)

在“开门红”活动中,TATA木门开启疯狂让利模式,把更优惠的“年货”送到消费者手中。三大系列活动“嗨”不停——①超值尝鲜价新品福利活动,向消费者放送9.9元抵500元的新品至臻优惠券;②活动钜惠补贴大让利,例如极简室内门特惠一口只需1699元,爆款入户门ZH009在活动期间拿下也有超值优惠价;③“春节不打烊”直播政策,从1月16日到1月31日春节假期期间,多重福利在线送!据悉,TATA木门总裁还将以主播的身份现身直播间,亲自助力直播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在春节期间能够足不出户,完成购物体验。

此外,TATA木门还力邀著名演员贾乃亮作为品质大使,在开门红活动期间为TATA木门赋能。2月11日,贾乃亮将前往TAT木门上海超级店的开业现场,为消费者送上福利。

众所周知,每一扇门都是一件艺术品、一方文化、一种生活方式。TATA木门更是深耕木门行业二十余载,始终秉承着“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的企业信念,持续深耕静音门技术,不断利用创新科技推动木门革新,为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提供更多优质选择。

(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图)

2012年,TATA木门宣布成功研发45°斜口磁吸降噪门;2014年TATA木门发布磁吸降噪锁,2017年发布静音三大件,2021年推出主动降噪静音门;再到2022年提出的石墨匀质板技术革新,这不仅仅是技术的提升与精进,更是被动向主动一步一步地前进。TATA木门小小的一步引领着行业的进步,不仅在降噪静音功能上取得不小的成就,更是精细化在每一个细节上,让视觉感官上也有了极致的非凡体验。让木门不仅仅是一扇门,更成为了现代人的一种高品质生活方式。

(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发布)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2022年TATA木门重磅推出的TATA木门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不仅有着很高的颜值,在静音功能上也堪称一绝。

门锁执手设计和门扇同质同色,整体感强,隐藏式合页,会在关门的那一刻使整个空间融为一体。极简风格,十分符合当下潮流人士的心头爱,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家的居装修风格进行颜色的选择,可以说是非常以人为本了。此外,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以黑科技石墨匀质板作为门扇芯材,内部主要采用蜂窝状隔离舱结构,能够有效降噪静音,铝封边设计,静音结构与铝封边一体成型,可以有效提高静音功效,关上门,就像是为繁忙了一天的你筑起了一方专属于自己的安静天地。

(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

每一次产品体系的升级迭代,都倾注着TATA木门对“品质”与“匠心”的坚守,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23年来,TATA木门始终秉承着一颗与用户始终站在一起的发展初心,不断挑战自我,这一点也集中体现在了TATA木门至臻系列产品中。未来,期待TATA木门带来更多高品质人居的惊喜!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