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麦植发深耕微针植发技术,实现品牌价值可持续增长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1-30 15:20:48

近日,中国毛发诊疗服务市场头部企业——大麦植发更新招股书,继续冲击港股IPO。

作为提供问诊及诊断、微针植发、固发及养发为一体的全周期毛发诊疗服务的医疗集团,大麦植发凭借180名注册医生及690名其他医疗专业人员、33家植发医疗机构、逾6万名患者服务数,成为了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医疗集团。

招股书显示,大麦植发的核心业务现目前由两部分组成:植发手术服务与非手术的养固服务。而这两部分业务,正对应毛发诊疗服务行业的两大细分领域。

如何在毛发诊疗服务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的当下,形成差异化优势则成为品牌提升竞争力的关键要素。大麦植发立足消费医疗的本质,通过坚守医疗根本和打造品牌、经营用户两方面形成差异化的商业模式,进一步打开商业、投资想象空间。

医疗的核心是技术和效果,而决定医疗质量的根本是技术。大麦植发的特色业务正是其微针植发技术,通过使用尖端孔径为0.6至1.0毫米种植笔植入毛囊,与其他技术相比,微针植发技术可在很大程度上缩小创口及减轻患者的疼痛,患者在术后24小时可以洗头。

微针植发技术也是国际主流技术,受到世界植发大会(ISHRS)推荐,大麦植发作为行业内率先提供微针植发技术的医疗集团,已经实现了微针植发技术的普及应用。

而打造品牌、经营用户的差异化优势则具体体现在品牌定位的差异化,不同于其他植发机构,大麦植发精准定位于中高端毛发诊疗医疗集团,为患者提供全周期的毛发诊疗服务。基于其准确的品牌定位,大麦植发重点布局一线及新一线城市网络,目前,大麦植发的医疗机构数量已增达33家,其中一线城市5家、新一线城市14家,其他城市14家,已实现优势市场的深度辐射,并已拿下了细分市场的领先占位:成为中国一线城市最大的提供毛发诊疗服务的医疗集团。笔者相信,大麦植发已经较牢地占据一线城市消费者的心智高地,并能够在新一线市场实现较好的品牌“复用”。

总的来说,大麦植发立足医疗本质,打造出先进的微针植发技术、精准的品牌定位等多重差异化优势,实现高潜力细分市场的卡位,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未来,大麦植发将与赛道共振,长期分享其成长果实。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