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平安普惠钦州分公司:开展“净滩”行动,守护秀美钦江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1-30 15:21:36

平安普惠钦州分公司积极响应“绿色公益”号召,与河流守望者联合发起河流净滩行动。

近期,平安普惠钦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按照原定计划,开展净滩公益活动。十余名志愿者顶着烈日,手持垃圾袋,不怕脏不怕累,沿着钦江进行垃圾清理。他们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清理打捞漂浮在水面上的垃圾,有的拾取河边丢弃的生活垃圾,活动持续了近一个上午。

河流净滩行动现场

本次公益活动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志愿者们借机向周边市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升广大市民保护河流环境意识,弘扬环保理念,倡导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向。呼吁市民朋友们从自己和家人做起,关注河流生态,妥善处理生活垃圾,让子孙后代都能看到秀美钦江。活动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并带动了数位热心肠的市民投身到本次公益行动中来,与平安普惠钦州分公司的志愿者共同净滩,一起守护“母亲河”。

公益从来不是形象工程,而是心中的信念的旗帜。平安普惠钦州分公司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钦州贡献平安力量。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