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全民钱包契合悦己消费主张 让消费者绽放真我色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2-03 14:42:21

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感,开始追求个性绽放与精神富裕,“爱自己”、“忠于自我”已进入价值排序的前列,因此催生了“悦己型消费”,产品的功能性不再是唯一诉求,个性化消费带来的愉悦感和获得感才是关键。据统计,2021年,以犒劳自己为目的的悦己消费占比已超过六成,呈现出高品质、全方位、多形式等趋势,推动着“悦己经济”的火热。

在悦己消费崛起的背景下,倡导精品生活方式的电商平台全民钱包关注着时下消费新意识的觉醒,通过掌握消费者消费理念和消费特征的变化,全面贴合悦己消费需求和审美,以自营消费场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商品,迅速抢占了悦己消费市场,使消费者获得更高层次的消费体验,实现了个人情感的释放与满足。

从消费结构看,享受型消费占比日益增高,特别是低线城市和农村地区的消费结构变化更为显著。全民钱包推出了大量享受型、升级型商品,包括智能冰箱、扫地机、炒菜机、OLED电视、蓝牙音箱、家庭影院组合音响、空气净化器、烟灶套装等,这类商品能够全方位升级传统的家居生活方式,让消费者尽享舒适自由;全民钱包还推出了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激光投影仪、墨水屏电纸书、VR一体机、航拍无人机、智能手表、直卷发器、家用美容仪等品类,这类商品具备先进科技和创新功能,而且重视个性化体验,在场景使用上具有强烈的仪式感,有助于消费者实现自我价值观的表达。

调查显示,悦己消费中代表更高性能、更高品质的“旗舰”产品更受到青睐,而且国货品牌也开始登上潮流舞台。全民钱包以精选模式进行高端商品供应,其中手机通讯、电脑办公、洗烘套装、大屏电视、HiFi影音等品类较受欢迎,如iPhone 14系列手机、COLMO洗烘一体机、三星QLED量子点电视等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全民钱包推动着一批品质与口碑过硬的新锐国潮产品走向大众,特别是以智能制造闻名的国货家电,能够很好地满足消费者时尚化、精致化的消费需求。

面对悦己消费时代的来临,全民钱包准确契合新消费主张,坚持以高质量供给促进家居生活消费,为消费者追求幸福快乐的道路上增添一抹亮色。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