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羽毛球世界冠军助阵苏州工业园星湾学校中考励志动员大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3-13 17:47:02

又见江南好风景,又逢一年冲刺时。2023年3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星湾学校九年级中考励志动员大会在槟榔路校区报告厅举行。星湾学校曲虹校长、龚秋萍副校长、唐银副校长、张月兰副校长、朱兢副校长出席活动,大会由九年级级部主任费佳思老师主持。

世界羽毛球冠军纷纷助阵星湾中考动员大会!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冠军贾一凡、2022年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冠军陈清晨、2023年印度公开赛男双冠军王畅、2023年印度公开赛男双冠军梁伟铿、2018年羽毛球年终总决赛男单冠军石宇奇、2019年韩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冠军何冰娇、2020年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陈雨菲、2000年悉尼奥运会混双打冠军张军通过视频为星湾学子加油打气。梦想所及处,繁花遍地开。星湾学子必将以这些优秀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用自己的梦想来托举起“中国梦”。

中考倒计时授牌仪式随即举行,校长室为九年级19个班级授牌。时光在静默中铿锵,青春在拼搏中丰盈。我们只争朝夕,用一颗光芒万丈的心去度量日月、描画星河。随后,校领导们又亲手为班级代表们佩戴上“中考拼搏勋章”。“带上这枚勋章,让我们用目标引领行动,用勇气战胜自我,用拼搏成就梦想。”费佳思老师深情地祝福道。

紧接着,九年级各班依次展示出征中考的口号。铮铮誓言,灼灼之心,一声声呐喊,回响着青春无悔,一句句誓言,慷慨着青春飞扬。

心至苍穹外,目尽星河远。九年级学子们在费老师带领下,在2023届中考战旗前,以青春的名义,向金色的未来庄严宣誓,发出了备战中考的最强音。誓言铿锵,热血激荡,星湾学子誓上青天揽明月,一品蟾宫桂花香。

最后,江苏省特级教师、星湾学校曲虹校长欣然致辞,热情洋溢。她指出:想要实现梦想,唯有天道酬勤,放手拼搏,才能收获无悔青春,越努力,越幸运,我们要向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地迈步向前,用奔跑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用今天的努力为自己创造最灿烂的青春。曲校长殷殷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流金岁月中乘风破浪,直取六月的辉煌。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中考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梦想的种子,早已在星湾学子的心中生根;成功的花朵,必将在盛夏的枝头绽放:盛夏的星湾,必将成为星光闪耀的海洋。(贾愫娟、陈柚灼)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