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从年轻人消费升级,洞悉沃隆坚果持续受青睐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3-20 16:54:48

当消费升级的东风无差别地吹向坚果行业时,顺应同时挖掘多元化需求,以健康理念为主,进行坚果产品进一步创新深加工,成为沃隆食品在内的坚果企业发展的必然。

坚果类产品虽然年人均消费量相对较小,但坚果的品类繁多,且经研究证实不同的坚果所含营养元素的种类和含量有所差异,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营养需求。由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每日坚果”的出现,更是引领国内坚果市场进入一个新的时代。

此外,坚果消费场景也逐渐增加与细化,除节假日、娱乐休闲时间外,下午茶、旅行、办公、代餐等多种场景同样拉动了坚果消费的需求增加。因此,针对不同人群和不同场景,开发符合不同消费者的新产品,成为沃隆的重磅发力点。

于是,我们看到,面对快节奏的生活、工作节奏,沃隆以坚果为内核,延伸出坚果吐司、南瓜蔬纤吐司、奇亚籽蔬纤吐司、爆浆黑芝麻丸等多款新品,让消费者随身携带随时充能,“保护航”健康品质生活。

与日益丰富的需求相对应,沃隆食品在产品多元化过程中,愈发重视口味的创新,并基于消费者对更健康、更愉悦的食用需求做出有针对性的升级。多样功能和多元口味的风味坚果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沃隆便创新研发黑胡椒腰果、青花椒腰果、霸气榴莲腰果、蜂蜜黄油扁桃仁、樱花荔枝味气泡扁桃仁等多款风味坚果,为年轻消费者“尝鲜”带来新动力。

除了自己食用,包装大气、营养美味的坚果礼盒产品,作为礼品的属性成了人们走亲访友的第一选择。

走亲访友、节日送礼场景下,坚果礼盒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沃隆看来,消费者送礼的本质,不仅是物质的馈赠,同时也是祝福的传达。为此,沃隆在保持坚果、果干高品质的基础上,还推出数十款坚果礼盒产品,横跨不同的节点与场景,帮助消费者送健康、送品质。

需求满足是消费者追新品的重要理由。作为“每日坚果”开创者,沃隆食品引领坚果行业走上新赛道,并实时挖掘年轻人对品质、精致、健康休闲食品的新追求,创新推出多款坚果类产品。

对沃隆食品而言,未来的休闲食品赛道,关注健康,注重口感,考虑方便,更能走近消费者内心,让大家在消费的过程中,不止认可产品,更能产生共鸣。

来源:福建都市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