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15万级家用轿车市场新卷王,体验长安深蓝SL03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3-20 17:53:22

如果说哪一款新能源汽车汽车上市即成爆款,长安深蓝SL03势必要占有一席之外。虽说市场上新能源汽车一抓一大把,但是增程式产品却太少了,而长安深蓝SL03除了纯电版之外,更是带来了购入门槛超低的增程版车型。重点是在长安百亿补贴后,这款增程式车型的价格更是被拉低至15万左右,一时间,这款新能源汽车可以说是这个价位里头最具产品力,或者说最卷的车型了。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关注这款15万级家用轿车新卷王,今天就给大家好好剖析一下,长安深蓝SL03到底如何?

颜值动感,气场强大

设计层面,长安汽车一直走在自主品牌前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长安深蓝的设计团队也表现出极强的实力。而且长安深蓝SL03和很多新能源汽车不同,这款车是那种越耐越耐看的视觉效果。

具体来看,长安深蓝SL03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式风格,前脸更有攻击性,也更具人机交互体验,尤其是星能之瓣日行灯、能量星语交互灯的造型、功能真的是非常全面了,也提升了不少辨识度。

而从车身侧面来看,长安深蓝SL03整体的姿态是偏向于运动的,空气动力学优化做得很不错,腰线比较流畅,搭配上动感的大尺寸轮毂,视觉效果有了。再结合辨识度极高的尾部设计,长安深蓝SL03的外观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结合4820*1890*1480mm的车身尺寸,长安深蓝SL03的气场还是很强大的。

内饰设计简洁,超大使用空间

长安深蓝SL03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非常符合产品定位,这样大胆的设计在传统车企里面也算是独树一帜。不过更让大多数小伙伴心动的还是AR-HUD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14.6英寸随驾智能转向向日葵屏的出现,结合诸多黑科技,所带来的超前体验足以让人忘记这是一辆起步价只有15万左右的国产新能源汽车。

至于家用空间实用性方面,得益于2900mm的轴距,长安深蓝SL03的后排不仅头部与腿部空间充裕,或者说超大之外,乘坐舒适性也让人非常满意。要知道长安深蓝SL03可是采用了高级皮质打孔座椅,支撑性强,包裹感强,舒适性更是拉满。

动力输出直接,驾驶感受高级

不论是增程版还是纯电版长安深蓝SL03的动力输出都非常直接,尤其是增程版车型更是放大了传统增程式动力的核心优势,并且弥补了短板。所以,长安深蓝SL03增程版带来的不仅有超长续航、超强动力,更有超静谧的实际用车体验。

另外,在细节方面,长安深蓝SL03有两个地方值得大家关注,一是它可以有效规避能量回收的拖拽感问题,另一个则是出色的底盘调校带来的满满行驶高级感。看到这里,你觉得这辆长安深蓝SL03表现如何呢?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