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解放军围岛演练与中国和平形象相冲突? 汪文斌:这个问题提出得非常荒谬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3-04-11 08:53:32

中新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 梁晓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4月10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就解放军环台岛军事演习提问,称与中国和平形象相冲突。

汪文斌:我不明白你提的这个问题到底是根据什么样的逻辑来作出判断的,我觉得你这个问题提出得非常荒谬。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日前已经表示,4月8日至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组织环台岛战备警巡和“联合利剑”演习,这是对“台独”分裂势力与外部势力勾连挑衅的严重警告,是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必要行动。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我也愿意告诉你,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共识,也是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完)

文章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徐亚旻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