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休闲零食不断升级创新,沃隆食品打造营销新主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5-10 17:18:12

近年来,休闲零食销售渠道不断升级创新,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

围绕“人、货、场”的全面升级,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更深入的用户洞察,匹配更丰富的场景,从线上到线下,强化对购物场景的塑造,加速形成全渠道布局,增强消费体验感。

对品牌而言,线下渠道可直观地向消费者展现品牌及产品形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更符合传统消费习惯。而线上渠道的优势在于不受地域限制,可借助互联网实现快速覆盖。

面对新零售业态和新模式的快速更替,沃隆食品很早就意识到,不能局限于一个零售渠道,而是将线上与线下结合进行全渠道的布局,线上线下双向引流同时,其在渠道和终端合作方面也将逐步走向成熟。

在线上,沃隆食品通过天猫、京东、拼多多、唯品会、抖音、快手以及其他电商平台,搭建了完备的电商销售网络;线下, 沃隆进驻了全国传统卖场、现代及国际 KA 及便利店、社区门店,与国内的 KA 卖场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新电商时代来临,消费业态从功能型消费向体验式消费转变,从以产品为中心到以用户为中心,从单一场景到多场景融合,其主要类型包括直播电商、社交电商、社区电商等。

在抖音等多个平台,沃隆食品通过内容传播和直播带货等形式,以短视频和直播作为内容敞口,帮助用户了解坚果知识,看到最真实的产品质量。

以优质的种草内容吸引用户兴趣,以高品质坚果产品留住消费者,打造“短视频+直播”时代的营销新主场。这种场景沉浸式购物体验,也在无形中在沃隆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深层次的情感链接。

对沃隆食品而言,当传播的重心从介绍产品转变为寻找共鸣,进入消费者熟悉的场景,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更加顺理成章,品牌也在沉浸式消费市场打造中,实现市场增量的挖掘。

来源:福建都市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