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镁信健康旗下康付健康再度升级 提供普惠与品质并举的健康服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5-31 17:18:14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健康优先”的原则,将卫生与健康服务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把维护全民健康的关口前移。并提出,增加商业健康保险供给。鼓励围绕特需医疗、前沿医疗技术、创新药、高端医疗器械应用以及疾病风险评估、疾病预防、中医治未病、运动健身等服务,增加新型健康保险产品供给。与此同时,社会公众的健康需求也日益提升。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和用户需求升级,镁信健康旗下康付健康平台也实现升级,为大众带来更高质量的普惠健康服务。

据了解,2022年5月,镁信健康旗下创新医疗支付及患者福利平台药康付正式升级为康付健康,开启品牌新征程。2023年3月,康付健康迎来再度升级,锚定“普惠健康新入口”,专注为千家万户提供「普惠」与「品质」并举的医疗健康服务,立足于好福利、好保险、好健康,让品质健康付得起。

基于此前已相对完善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综合性解决方案角色,升级后的康付健康再次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全面升级健康严选会员体系,带来全新品质健康权益。平台会员可享受优选品质的原研药品以及近500种品牌药械优惠权益。此外,康付健康平台还可提供24小时快速响应多品类找药需求服务,以及7*9小时的家庭医生在线应答,全方位保卫家庭健康。

此外,带病体保障也成为康付健康产品升级关注的重点。在老龄化加速、慢病年轻化等趋势下,目前4亿以上的带病体人群更加关注疾病相关的医药健康服务,发展带病体保险已成为建设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迫切需求。康付健康推出全新保险服务频道“康付好保险”,并推出“臻医保”系列产品,聚焦次标体专属保障,积极探索保险行业与医药行业在带病体人群保障方面的应用。

“臻医保”定位为中国带病体保险创新赋能者和智慧运营服务商,旗下产品包含重疾险,甲状腺结节、肺结节、乳腺结节等患者可投保的百万医疗险,以及乳腺癌等癌症复发险等各类保障,致力于打破保障壁垒、促进医疗服务可及性,将保障带给国内4亿带病体人群,打造“人群广覆盖、健康广保障、负担可承受”的普惠健康产品,将“普惠”理念提升至新的层次,从而惠及消费者,为未来带病体保险的发展指明方向。

康付健康自上线以来,至今已覆盖全国超2000家DTP药房,遍及全国400+城市,惠及超过100万名患者,累计为患者节省超10亿元医疗支出。展望未来,作为健康生态各参与方的连接者,镁信健康将持续推进保险与医疗健康产业融合,以创新助力带病体商业保险革新升级,让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惠及更多群体,早日实现“人人有保障,全家享健康”的美好愿景。

来源:新华报业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