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坚持探索与创新,小仙炖传承中式滋补文化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01 17:45:57

在中式滋补文化的浩瀚海洋中,小仙炖犹如一颗明亮的繁星,闪耀着传统智慧与现代创新的光芒。作为鲜炖燕窝品类的开创者,小仙炖深入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观与哲学思想,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新鲜、营养、便捷的滋补体验,也让自身成为了中式滋补文化传播的重要使者。

九年磨一剑,小仙炖立足于新鲜这一核心理念,全面构筑了鲜炖燕窝的新鲜体系,从原料、工艺到配送,每个环节都经过精心打磨。更为重要的是,小仙炖率先定义了鲜炖燕窝的标准,不断引领着这一行业的发展潮流。

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小仙炖选择了一条独特的发展之路。通过品类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场景创新、供应链创新和科研创新的“五维一体”系统性创新,小仙炖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鲜炖燕窝滋补解决方案。从单点突破到统一协调,结合数字化优势,小仙炖满足了消费者对中式滋补便捷化的需求,开启了鲜炖燕窝的新时代。

小仙炖不仅致力于品牌的发展,更积极推动着中式滋补文化的复兴。品牌于2021年开始线下布局,打造了近千平米的沉浸式中式滋补体验店,集产品陈列与销售、燕窝文化传递、社交空间为一体。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沟通和互动,小仙炖构筑起了行业信任,实现了中式滋补文化的创新传承。

小仙炖的影响力不仅仅在于线下体验店,还深入高端商场,与国际一线品牌比邻而居。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商场SKP、武汉最具影响力的购物中心武商MALL国广、西安销售排名第一的赛格国际购物中心,小仙炖已相继入驻这些顶级商场。品牌通过现代化的形象和贴心的服务,将中式滋补带到商场的核心位置,开启了中式滋补行业的新篇章。

与此同时,小仙炖还不断探索以燕窝为代表的中式滋补文化在当代语境下的表达。与著名美食评论家、《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董克平合作,小仙炖举办了“小仙炖鲜炖全国燕窝品鉴会”,进驻高端餐饮场景,开启燕窝入馔的新篇章。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品鉴会已成功举办,燕窝在美馔中展现出独特的滋补魅力。

小仙炖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精益求精,还注重将养生文化融入品牌。基于东方养生哲学,小仙炖首创了“科学滋补+专业养生”的理念,推出定制的HRA健康评估服务,与米其林一星、黑珍珠三钻餐厅美大董合作打造米其林季节养生下午茶,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科学滋补养生解决方案。

在燕窝赛道竞争逐渐激烈的时代,小仙炖实现连续六年全国销量领先,引领燕窝行业进入了“鲜炖时代”。未来,小仙炖将继续以中式滋补文化为底色,不断探索更多创新的形式和途径,绘制品牌发展的新蓝图,同时助力中式滋补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