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产品换新,旧机何去何从?戴森“机主服务”又有新升级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01 17:47:06

进入中国市场近十年来,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戴森见证并陪伴了中国家庭的成长与变迁。而从戴森在中国首发的多个产品以及不断更新的用户服务中,我们也得以瞥见中国市场对于戴森的重要性。

今年,戴森旗下的两款重磅新品V12 Detect Slim Nautik?洗地吸尘器以及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都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

图注:Dyson Zone?空气净化耳机

其中,在地板清洁领域,戴森基于对于中国用户湿拖痛难点的洞察以及“干湿分离”的清洁理念,推出了旗下首款干湿全能洗地吸尘器——V12 Detect Slim Nautik?,在使用其搭载光学探测功能的纤巧软绒吸头吸除地面灰尘后再使用Nautik洗地滚筒配件清洗地面,就能通过“先干后湿”的科学清洁秩序,实现“光脚踩地般”的洁净。

戴森V12 Detect Slim Nautik?“干湿全能”洗地吸尘器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用户的极力追捧,毕竟它是一款集成吸尘、除螨、洗地三大功能于一体的产品。由于名字中带着“V12”,不少戴森老用户在心动的同时也不免好奇:“如果现在使用的吸尘器已经是V12系列,是否可以单独购买Nautik洗地滚筒配件来实现洗地功能呢?”

对此,我们询问了来自马来西亚的戴森地板清洁品类高级设计经理童细成,他表示:虽然这款全新的洗地产品以V12打头命名,但是产品内部的主机软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在更换不同的主吸头时,主机能智能感应吸尘和洗地两种不同清洁模式,所以洗地配件无法单独售卖。

图注:戴森地板清洁品类高级设计经理 童细成

配件无法单独售卖,那就考虑入手整机,对于一直期待戴森出湿式清洁方案的老用户而言,这个选择并不难做。只是想到陪伴多年、功劳苦劳兼具的家中旧将又难免心生犹豫——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购买新产品前,旧机的归宿多少让人纠结,尤其是戴森吸尘器一向以质量过硬著称,草草处理,不免可惜。

对于吸尘器这类家电产品,线上的To C二手交易平台其实并不是最理想的回收渠道。一来买家和卖家对于这类产品的描述并不能像二手手机或其他电子产品一样简单地定义功能和成色,往往买卖双方会因为成色、清洁程度而产生不必要的“扯皮”。同时,很少有用户会在使用产品1-2年后还保留着产品的原包装,这类拥有较长连接杆的异形产品在邮寄时往往也会因为打包不当等问题对卖家造成不小的困扰。

诸如此类的“换新”痛难点还有很多。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实际消费习惯,戴森于近日在微信小程序、部分官方直营门店与爱回收官方渠道上线了全新的“戴森以旧换新轻松购”服务,力求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的同时,实现对本土品牌服务的持续焕新。

戴森表示,全新升级的“以旧换新轻松购”服务旨在支持更多本土戴森用户以优惠礼遇、轻松换购的方式体验到戴森的最新产品与科技,同时引领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

图注:戴森以旧换新轻松购服务

全新的“戴森以旧换新轻松购”服务通过和专业机构爱回收合作,为用户提供兼具科学、可靠和效率的以旧换新服务。用户在回收产品时可以选择邮寄或上门回收,爱回收在拿到产品后会在1-4个工作日内核实机器真伪、出具拥有专业质检流程的质检报告并处理回收订单。用户能够自行选择以旧换新抵用券或者现金的形式获得旧机回收金额,最快情况下,用户可以在上门回收当天获得以旧换新抵用券。

图注:戴森以旧换新轻松购服务

通过“戴森以旧换新轻松购”服务、选择以旧换新抵用券进行产品回收的用户,不仅可以获得产品回收金,还能够额外获得戴森官方提供的价值500元人民币的以旧换新补贴,让产品复购更加划算。除了可以换购前文提到的全新干湿全能洗地吸尘器之外,覆盖戴森地板清洁和环境护理两大品类的多款机型也都位列换新阵容,包括G5 Detect无绳吸尘器和空气净化暖风扇HP09等经典热门机型。

“戴森以旧换新轻松购”服务的推出不仅能够让用户打消产品升级时旧机难处理的顾虑,也让更多消费者以更加环保、便利与可及的方式获得来自戴森的最新科技产品,确是一举多得的优质服务代表。

而就在不久前,戴森将包括“以旧换新”在内的多项品牌服务整合为全面的“戴森机主服务”体系,力求通过多种高效、可靠、优质的服务,解决消费者“痛点”、保障消费者权益,其中不乏戴森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的多项优质服务。以“戴森视频工程师服务”为例,消费者可以通过此服务与戴森维修工程师实现一对一视频,高效获取产品维修教学,足不出户地解决所面临的产品问题。如今,全新升级的“以旧换新优惠购”服务也将进一步加码“戴森机主服务”体系的完善与建设。

今年是戴森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年。十年来,戴森中国的员工人数已从几十人增长至1900余人,不断壮大的本地团队为戴森带来了上述种种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服务。而在深耕本土市场的同时,戴森也始终秉持发明家精神,凭借颠覆性科技继续为人们带来不可复制的前沿产品,解决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所忽略的问题,助力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生活。

可以说,戴森从消费者需求、技术创新和服务质量三个维度出发,打造了高水准、高效能、优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对本土消费者的洞察和市场真实需求的挖掘,正是戴森持续带来可靠解决方案、让中国消费者畅享尖端科技无忧体验的根基。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