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讲真学堂官网:陪伴大众在记忆训练之路共同前行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01 17:50:45

如今,“学习”已不再局限为掌握具体知识的行为,而日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近年来,在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压力下,民众也纷纷开始主动参与知识学习,希望能够以此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保持职场竞争力。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知识付费市场规模达1126.5亿元,较2015年增长约70倍,且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2808.8亿元,知识付费用户规模有望达到6.4亿人,大众的学习热情可见一斑。

记忆为智慧之母,也是一切学习能力的根基。为陪伴大众共同扬起记忆之帆、实现高质量学习与生活,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推出《高效记忆训练营》,与用户一起,一步步完成从全脑开发、思维刷新到实战巩固的全过程,帮助大家培养受益终生的记忆习惯,并逐步搭建起终身学习的根基。

讲真学堂采取线上课的教学方式,并开启“陪伴式”服务,让学员切身感受到讲师、助教们的热情与关怀。在课程进行中,学员足不出户即可与讲师进行在线互动,体验“沉浸式学习”。此外,讲真学堂还设置社群辅导,以方便学员们交流提问、分享心得,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并结交到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在遇到重点、难点问题时,讲师则会更加耐心地进行讲解,助教也会积极答疑解惑,帮助大家跨越学习瓶颈。在整个学习过程中,老师们会最大程度帮助大家扫除学习障碍,并陪伴学员一同成长,渐渐成为亦师亦友的好伙伴,让“孤岛式学习”彻底成为“过去式”。

在内容设置上,讲真学堂会采取循序渐进的教学方式,充当好用户的“学习向导”。课程前期会向学员传授单词、图像、数字的快速记忆方法,激发大脑潜能,在课程进行中逐渐剖析记忆本质,助力用户进行全脑开发,实现三大思维的灵活运用。学习后期,《高效记忆训练营》会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提升学习兴趣与自信心,明晰自身目标,帮助大家超越自我。

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学堂将持续秉持“有趣、有料、有用、可转述”的教学原则,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易学、高效的记忆方法走进千家万户,陪伴大家在记忆训练的道路上顺利前行。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