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瓦卢瑞克开展安全日系列活动,为企业发展筑就坚实保障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01 17:52:32

一直以来,瓦卢瑞克都将安全生产视为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为了切实增强瓦卢瑞克全体员工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保证其掌握更多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方法,2023年5月16日,瓦卢瑞克在通州应急安全实践基地组织了应急安全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把安全知识传达给广大员工,让“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的理念深入人心,以此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

本次实践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消防疏散】和【地震逃生】两个场景展开,在消防疏散场景中,瓦卢瑞克邀请了通州应急安全实践基地的高级教官王老师进行讲授,培训会紧密结合实践,从消防装备认知、消防标识、消防隐患排查、虚拟灭火、消防绳结及消防VR逃生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培训,通过消防知识讲解和模拟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抵御火灾和自救互救的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

在地震逃生这一场景中,为了进一步加强职工掌握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震后紧急疏散的程序,此次应急安全实践活动还邀请王教官对地震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一些常见的地震常识误区进行纠正,并向大家讲解地震带分布、防灾、减灾、地震等科普小常识。此外,王教官还对如何识别应急避难场所标示,对地震来临时,在室内、野外、公共场所等不同地点和环境如何避险、自救与互救等知识进行了普及。

作为本次应急安全实践活动的亮点之一,为了增强参会职工对地震的认识,教官还带大家走进了5D地震体验屋,身临其境地体验“地震来了”。并且对企业员工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指导消防知识技能培训,筑牢瓦卢瑞克员工消防安全防线,切实把宣传工作做前、做足、做实。

此次应急安全实践活动,通过“零距离”感受,“沉浸式”体验,使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作为全球钢管行业的头部企业,相信在未来,瓦卢瑞克也将始终肩负责任与担当,促进员工安全意识走深、走实,并筑牢守好安全生产堤坝,为企业发展筑就坚实保障。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