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妥妥E行:圆梦微心愿 我们在行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02 14:52:59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圆梦微心愿”是长燃智享(宁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始终坚持的一项公益帮扶活动。2023年5月25日,妥妥E行党支部、团支部、工会代表再赴同心县韦州镇甘沟村明德小学开展“石榴籽·手拉手·点亮微心愿”活动。

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妥妥E行再次吹响 “点亮微心愿 ”集结号,号召所有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各级员工伸出热情的双手,点亮韦州镇甘沟村明德小学孩子们的微心愿,用小小善行,让爱心流动,携手童行,共筑“妥妥温度”!此次“微心愿”活动一经发布,刘凯、魏冉、芦梓瑞等同学慷慨解囊,带动全体员工积极认领,短短2个小时全校127名孩子的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

历经两个半小时车程,孩子们的心愿从银川出发到达同心县韦州镇甘沟村明德小学。企业代表们分别将准备好的礼物亲手交到学生手中,一个书包、一套文具、一个篮球......礼物虽小,却很具体,切切实实满足了同学们的心愿,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成长的祝福。孩子们接过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流动着绵绵的情谊。

活动现场,明德小学的学生代表为妥妥“圆梦使者”佩戴鲜艳的红领巾,韩雅兴同学对关心关爱他们的“大朋友”表达了真挚感谢。他说:“一定会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学校争光添彩,怀着感恩的心成长,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小小善举传递人间大爱。此次妥妥党支部、团支会、工会联合组织的帮扶活动,也是妥妥E行在践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中贡献的一份力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公司党支部、团支部也将继续号召青年党员与团员团结起来,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用自己的力量,点亮更多希望的光!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