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北京市通州区快乐时光幼儿园开展庆“六一”小小艺术节文艺汇演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02 15:12:45

五月的微风带着花香,六月的阳光播撒欢乐,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精彩、充实、难忘的六一,北京市通州区快乐时光幼儿园于6月1日举办“童年趣享快乐时光——庆‘六一’小小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聚在一起庆祝这个快乐的节日。本次的六一汇演内容在节目的选取上立足教育、把握时代、着眼趣味。孩子们在老师们的用心陪伴下,在各有特色的表演中,趣享六一,共同体验童年时光里不一样的精彩.....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氛围,呈现更加精彩的表演,体验六一的快乐,老师和孩子们早早地开始了准备。

1.jpeg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南北园的孩子们个个神采飞扬,身着盛装,相聚在快乐小院儿共同庆祝节日。

伴随着国旗的徐徐上升,庆“六一”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刘园长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物。

2.jpeg

李副园长也为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园长妈妈希望孩子们成为一个诚实守信、乐观积极、勇敢自信的小朋友。

3.jpeg

舞蹈《勇气大爆发》、打击乐《小动物乐队》、杯子操《听我说》、武术操《功夫宝贝》、演奏《森林狂想曲》、童话剧《三只蝴蝶》、朗诵《匆匆》、扇子舞《凌云志》等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登场,孩子们热情洋溢,激情四射,快来围观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5.jpeg

6.jpeg

7.jpeg

随着大班孩子们热情的舞蹈,快乐时光幼儿园庆“六一”活动也落下了帷幕。在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中,孩子们体验快乐、彰显个性、展露自信、享受成长。小观众们看得乐趣横生,笑声、掌声、欢呼声将此刻的幼儿园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相信这一次活动一定会在孩子们小小的心中播种下一颗美的种子,为他们的童年留下色彩斑斓的回忆。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