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聚益科:做有益于社会的投资人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6-28 15:42:57

企业是社会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当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聚益科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主要从事产业投资,投资业务覆盖多个行业领域。在发展过程中,聚益科坚持做有益于社会的投资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是聚益科集团得以保持长久发展活力的重要原因。

聚益科以“打造独具优势的贵金属产业体系,做卓越的产融生态一体化集团,做有益于社会的投资人”为企业愿景,形成了矿业投资、上市公司、财富管理和PE投资四大产业运营板块,拉动投资经济发展。

矿业投资和运营属于聚益科集团的核心业务。目前,聚益科集团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矿业投资和运营的经验,组建来自国内顶尖矿产、投行、知名会计师事务所等行业的专业管理团队,形成集风险勘查、投资开发、矿山运营等于一体的体系平台。

聚益科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为1971年5月成立的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汽车发动机进排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规模、产销量和出口量均属于国内气门行业前列,为国内气门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聚益科潜心财富管理行业,旗下成员有联储证券、富国大通和北信瑞丰基金。联储证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且专业的投融资服务,是国内优秀的综合性券商。富国大通则推广公募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资管产品业务,致力于打造实力雄厚、精准服务、风控严格的金融服务平台。北信瑞丰基金的投研团队在金融相关行业的从业经验丰富,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专业实力强劲。

聚益科还秉持“诚信、团结、专注、共赢”的经营理念,投身于PE投资行业,建立严格的企业价值评估体系和完善的投资决策管理流程。当前聚益科的风险投资管理团队在项目投资、并购重组以及境内外上市层面实战经验丰富,助力被投企业提高行业地位。

聚益科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以“改变财富管理业生态,做卓越的有益于社会的投资人”为使命,不断增强企业实力,为社会创造丰厚的价值。聚益科未来也将继续秉持初心,做对社会有贡献的投资人。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