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中国飞鹤连续六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7-06 17:29:56

6月15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二十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3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其中,中国飞鹤以725.62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上榜,这也是其第6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其20年来根据企业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评选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被誉为中国品牌无形资产评估标杆。而今年是中国飞鹤第六年上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充分体现了中国飞鹤的品牌实力,也展现出一个国产奶粉品牌崛起的优秀样本。

品质是品牌的根基。飞鹤奶粉作为拥有61年发展历史的国产品牌,一直专注于做高品质的婴幼儿奶粉,持续创新及不断追求高品质正是飞鹤连续六次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赢得用户信任、权威认可的关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飞鹤市占率为21.5%,稳占市场第一。

据悉,飞鹤在发展过程中持续科研创新,加码数字化升级,提升服务体验,全面塑造出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截至目前,飞鹤共承担38项国家及省级重大科研项目,并参与了多项国家、行业和团队标准的制定。“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和婴配粉相关的项目仅有两项,飞鹤分别承担了1个专项和1个课题。不仅如此,经过多年不间断的进行中国母乳系统性研究,飞鹤还确立了中国母乳谱系研究和CHMP中国母乳计划两大技术路线。在此基础上,飞鹤对中国母乳的研究,也从最初的成分分析,深入到了活性、比例、动态变化等方面。目前多个领域的科技成果正实现有效转化,并陆续应用在创新产品中。在数字化转型方面,飞鹤确立了“3+2+2”的战略布局,将数字化技术运用于生产、研发、流通和服务等各个环节,实现效率提升的同时保障了奶粉新鲜度。在消费者服务方面,飞鹤针对母婴群体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通过星妈会为不同需求、不同阶段的用户提供定制化的生养教服务,解决妈妈们的育儿问题。

作为奶粉界的龙头企业,飞鹤始终坚持打造“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优质奶粉,用高品质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未来,飞鹤公司将持续强化创新引领,实现品牌价值、行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同频共振,助力中国品牌实力提升,向世界展示中国乳业品牌能力。

来源:号外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