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引领母婴智能看护新潮流,图灵看护惊艳亮相全球华人新生儿医学与健康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7-17 14:32:26

图灵视讯旗下面向大众消费群体的智能科技品牌--图灵看护,近日携AI婴幼儿看护器惊艳亮相全球华人新生儿医学与健康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产品定位为“新一代家庭健康守护者”,从缓解婴幼儿家长的看护焦虑和健康安全出发,利用毫米波雷达+AI视觉融合感知技术等监测婴幼儿动态,助力婴幼儿生命体征监测和疾病早筛,提供睡眠检测、呼吸检测、心率检测等生命健康检测功能和远程看护、觉醒提示、哭闹提醒等系列辅助育儿看护的智能化功能,致力于为婴幼儿父母提供更加智慧、轻松和安全的可视化智能科技产品,倡导“以科技之力,守护和陪伴我们爱的人”的品牌使命,为千家万户带去安全健康的婴幼儿看护产品,引领母婴智能看护新潮流。

近年来,得益于居民育儿物质条件的不断提升,居民消费能力逐渐增强和对高端科技类产品的接受度愈来愈高,年轻家长对婴幼儿的安全健康成长动态愈加关注,智能婴幼儿看护器市场前景大好,且有着极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图灵看护AI婴幼儿看护器作为一款围绕科学育儿痛点而生,区别于同类型品牌可实现婴幼儿生命体征健康监测和疾病早筛的智能科技产品,将科技和育儿有效融合,实现对婴幼儿安全健康的有效监护,大大解决了家长育儿的焦虑问题——即除基础看护之外的安全健康监测。

过去,中国家庭照看婴幼儿更多聚焦在婴幼儿的安全保护上,比如让婴幼儿的活动范围始终在家长的视线内。市面上我们看到很多婴幼儿看护器大多都有照看的功能,且功能类别大同小异,都能满足家长基础看护婴幼儿的需求。如今,随着80后90后,甚至00后的受教育程度越来越高,对于婴幼儿照护的需求不单单聚焦在安全保护方面,在婴幼儿身心健康方面也投入了更多心力,更加关注婴幼儿的生命体征健康状况,也学会用更加科学的方式照看婴幼儿。

无创非接触生命指征监测是数字化赋能医疗、主动智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用科技赋能医疗,用数字守护生命,是数字化在医疗领域的必然趋势。每个医疗场景都离不开生命指征的监护,变动的数字是医护团队救死扶伤的临床依据, 数字化赋能医疗(DET:digitally enabled therapy)无论是在治疗期间还是在早期诊断、疾病筛查、慢病管理、到术后康复、健康管理等多方面,数字化赋能医疗,协助医护更高效地治疗管理,帮助病患恢复健康,并协助保持健康。

7月8日下午4点,南方医科大学附属深圳妇幼保健院郝金斗博士参加2023全球华人新生儿医学与健康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做“儿童无创无接触生命体征监测技术”专题演讲时,重点介绍了无创无接触生命体征监测技术应用于婴幼儿疾病筛查的技术原理和优势特征,促进婴幼儿慢性疾病的早发现和早干预,防止或减轻疾病对婴幼儿生长发育的影响。郝博士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图灵看护AI婴幼儿看护器的无创非接触生命体征检测技术及优势,针对以往婴幼儿早期疾病初筛采取的传统的家长填表的方式,这种筛查方式往往主观性较强,没有准确的数据作为依据。图灵看护AI婴幼儿看护器在做婴幼儿疾病早筛方面具有很高的医用价值,其在脸部状态细节和微动作睡眠感知、呼吸/心率指征变化、婴幼儿活动及姿势检测、皮肤状态分析、行为模式分析及“云”算法方面优势突出。

图灵看护AI婴幼儿看护器在大数据收集与分析上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统一的调度和管理机制能够更好地整合大数据资源,形成多层次的大数据体系。统一数据格式与归集标准,建立数据保密和共享机制,推动全方位、全空间的数据收集和共享,实现大数据的自动化、实时化采集整理,以及标准化、统一化调配共享,推动大数据在医护行业的应用,促进技术、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未来,图灵看护还将与更多三甲医院针对婴幼儿疾病早筛、疾病跟踪治疗、长者安全健康医养等医用需要展开科研与合作,构筑婴幼儿及长者健康安全屏障,面向全民健康增强医工交叉科研及医疗临床应用,为传统医疗赋能,充分发挥数字化创新驱动作用,赋能数字化转型,为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开启智慧医疗新时代!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