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7-21 17:49:42

为了更好地响应金融系统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和客户群体防诈意识和识骗能力,进出口银行深圳分行启动了主题为“预警劝阻别忽视,财务安全要重视”的宣传活动。

深圳分行采用多渠道的宣传方式,重点针对学生、老人、企业财会人员等易受骗群体开展宣传。一是在分行营业大厅利用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片和相关标语,二是通过向客户邮寄手册、折页进行宣传,分行为客户邮寄宣传手册、折页共计187份。三是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分行成立“青年反诈宣传小组”,走进社区宣传反诈知识,通过介绍电信网络诈骗十大高发类案、新型诈骗手段等,呼吁社区群众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认识,提高警惕,远离诈骗之害。宣传当天,分行共发放宣传手册105份,宣传人次达到156人。

通过一系列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分行客户和社会公众的反诈意识。随着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信网络诈骗形势越发复杂严峻,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更是一场持久战。下一步,深圳分行将持续做好日常宣传工作,从源头上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和金融同业一起筑牢金融反诈防线,共同营造全民反诈的社会氛围。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