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功能升级,安全加倍 | ATFX会员中心2.0全新改版,体验更优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8-11 20:22:33

科技赋能金融,重构业务发展新模式。作为业界排名靠前的经纪商,ATFX立足自身实际,持续加大金融科技投入力度,围绕市场客户需求、业务开发与渠道管理、数据安全与运维自动化等需求开发一系列金融科技产品及服务,深受广大用户和行业的好评。这其中,又以ATFX会员中心最为出色耀眼。

据悉,原ATFX会员中心2.0系统于2020年7月正式上线。该系统在原有1.0的基础上,成功引入大数据、云计算、人脸识别和人工智能等多项金融创新技术,打造集高效交易+数据信息全面+安全自成一体的一站式智能交易服务平台,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快、更极致、更安全的金融交易服务体验。自系统上线后,获得用户和业界广泛好评。

如今该系统已上线三年,随着ATFX市场版图扩张,全球客户群体日益壮大,不断增多的用户及需求对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依托金融科技创新,赋能用户体验,ATFX适时优化原有会员中心2.0系统功能,于日前推出功能升级、安全加倍等多项革新技术、体验于一体的全新会员中心2.0系统,不仅极大地提升了系统流畅性、功能性和安全性,还带动客户服务全面升级,从而使得客户享受更便捷优质的投资管理服务新体验。

会员中心2.0作为一个客户使用频率较高的服务,ATFX一直致力于将其搭建成为一个安全、稳定的平台,通过在平台上提供各项资源、信息,进而提升客户的机会,实现更好的资源配置。此外,我们也更是不断推出新内容以迎合客户日益增长的投资需求。

安全是首要条件

ATFX作为金融科技的先行者,不断将科技应用在实际,通过自主创新把金融科技应用在会员中心场景的各个部分,推动系统的智能化升级以及数字化。我们清楚技术最大成功是应用在客户使用上。

因而,在会员中心2.0中,采用人脸识别申请开户功能,这不仅能让客户确保其面部信息,也能有利规避不法分子的行为,极大保护了客户的账户安全,创造了新的安全标准。此外,在客户账户上,我们更是设置了静止30分钟账户自动登出功能,我们对客户的账户安全重视上升到前所未有高度。这两项功能嵌入也有效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

环球资讯、实用工具一手掌握

ATFX在平台之上加入大量行业内热门工具,让客户能够在一个平台中享受多种资源。

一是基于我们自身拥有一支强大分析师团队,通过展望、分析以及《交易者杂志》等内容的不断更新,让客户能够获取当下最前沿的分析以及展望,让他们及时修改策略,以应对市场发生的情况。

二是提供行业内炽手可热的MT4软件,覆盖桌面版、IPhone/IPad、安卓版、网页版四种版本,供其免费使用,让客户随时能够获取想要的版本。

三是ATFX将Trading Central、Autochartist等新闻源纳入到功能之中,为全球客户提供超过10种不同的语言,还有财经日历,供客户浏览。

此外,会员中心2.0还让客户更简便得管理账户、订单以及资金等,还能够快速浏览行业信息及分析。ATFX做到让全球资源汇集在一个系统之上,这不仅显示了强大的创新能力,也带动行业不断革新。

在全球化过程中,ATFX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位客户,对于他们的需求我们以专业、全面、便捷的方式实现ATFX特有的一站式服务的亮点。会员中心2.0的理念也是一脉相承,打破“订单查询难、响应慢、信息碎片化”等问题,让会员中心告别简单查询功能,从客户角度出发,实现客户查询、订阅、管理、分析等多个场景的有利整合。

此外,ATFX利用强大的市场资源,从客户角度出发推出智慧成套的会员中心2.0,以活动、产品、服务能够快速触达客户,得到了无数媒体、客户以及投资者赞誉。未来,ATFX将以会员中心2.0为前端,不断更新、开发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加极致的用户体验。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