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用健康守护团圆,碗燕·尊享款祈愿阖家欢聚,圆满中秋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8-29 15:10:18

中秋夜,天上月圆,地上人圆。如唐朝诗人殷文圭所作《八月十五夜》一诗中的“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作为我国重要传统节日之一,中秋之时,便是团圆之际,燕之屋旗下高端燕窝品牌“碗燕”系列产品碗燕·尊享款,饱含健康关怀,满载深情祝福,愿“团圆过朝夕”,也愿“千里共婵娟”。

图:中秋送碗燕,健康共团圆

中秋一到,人们自然而然循着家的方向,不仅期待团圆,更期盼远在故乡的家人健康平安。燕窝,最早可追溯于唐朝*(*“早在唐代我国就已用瓷器与北婆罗洲大尼亚岩洞所产的燕窝进行物对物的交换,交换品也成为了宫庭的御用珍品。”《药物与人》August 2000(Vol13)P349),是古时皇室贵族的滋补臻品。《医林纂要·药性》中记载:“燕窝,甘能和脾,养肺,缓肝,咸能补心”。碗燕·尊享款原料甄选东南亚高品质金丝燕燕窝,经反复实验测试,采用121℃高温炖煮,精控锁鲜,充分萃出燕窝的营养价值,并通过核心技术研制,实现“0脂肪、0防腐剂、0增稠剂、0添加剂”四零标准*(*指本产品生产过程中0%添加防腐剂山梨酸钾、苯甲酸钠,0%添加增稠剂琼脂),更添健康、营养“团圆味”。每一份燕窝配备有CAIQ(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权威认证的溯源码,全程均可溯源查询,以安心滋养传递浓情牵挂。

图:碗燕·尊享款(6碗装)

团圆,是抬头共赏的那一轮明月,也是心有彼此的那一丝牵挂。为家人把关健康,挑选至臻佳品,让团圆时刻更有爱。燕之屋25年专注高品质燕窝,以品质为先,匠造高品质好燕窝,庆贺中秋团圆。碗燕·尊享款历经49道工序,配料天然纯粹,仅含燕窝、纯净水、冰糖,经纯手工古法6遍挑毛,不放过大于0.2mm黑点,精益求精,保证食客入口体验;每份碗燕·尊享款食用燕窝投料量不低于6.5克,燕窝酸含量不低于320mg,蕴含浓浓燕窝滋养,柔嫩爽滑、清润Q弹,给予家人充足营养以及味蕾享受。

图:碗燕·尊享款(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中秋,延续传统习俗,祈愿幸福美好。碗燕·尊享款传承千年燕窝文化滋养,以一抹中国红烘托节日气氛,营造喜气与温情。圆形香槟金碗盖亮眼夺目,既对应“团圆”之意,又凸显尊贵气质,开盖即享美好滋养。礼盒同样以中国红为主色调,中央镶嵌燕之屋LOGO金属女神铭牌,体面大方,延续中华传统文化的磅礴大气,增添中秋团圆之喜。

图:碗燕·尊享款(6碗装)

时至中秋,人间团圆,碗燕·尊享款寄健康与团圆之意,匠心敬递高品质之礼,与万千中国家庭共鉴美味、共贺团圆,祝福“碗”满中秋。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