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大爱无疆,ATFX火速响应捐赠物资驰援河北灾区,彰显人间大爱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3-09-06 14:59:35

8月初,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河北受强降雨侵袭并引发洪涝灾害,其中保定市平均降水量超350毫米,不少人房屋被洪水淹没被迫离开自己的家园,灾情严重经济损失难以估量。在这个危难时刻,ATFX展现了出色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展开救援和物资援助工作,以朴素大爱传递企业温情,为受灾群众送去一缕温暖。

据了解,在河北遭受强降雨期间,ATFX密切关注当地汛情发展,并迅速采取紧急行动提供支援。我们与中华慈善总会取得联系后,通过与慈善组织联合的方式,迅速装运救援物资开赴灾区,力所能及的为有需要的群众送上一份爱心。在爱心捐赠的过程中,ATFX积极与中华慈善总会对接,了解更多实际情况后根据受灾群众迫切的生活需求提供救援支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事后统计显示,此次支援河北水灾救援,ATFX共救助保定市749户受灾家庭,共计2247位受灾群众,并捐赠10万元救灾物资(主要是枕头及夏凉被),为助力受灾群众恢复生活奉献爱心。其中救援物资是由车队运输到指定的地点后,统一发往保定受灾地区。而作为此次捐赠者,ATFX将会密切关注爱心物资运输情况和受灾地区群众的生活情况,以满足群众的实际生活需要。

价值成长,回馈社会

ATFX此次积极支援河北水灾救援,不仅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展现了其担当和爱心。在灾难面前,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必将为灾区带来无尽的力量和温暖。而ATFX作为业界排名靠前的品牌,所展现出来的大爱和担当,也将成为各界学习的楷模。

【捐赠物资图】

事实上,身体力行坚持公益慈善事业已成为ATFX品牌的底色。作为一家充满爱心的企业,ATFX早已将公益事业融入到企业文化中,通过不同形式、渠道和途径持续助力公益活动,积极为人间大爱贡献一份力量。发展至今,ATFX公益慈善足迹已经遍布中国、英国、韩国以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2023年至今,我们已在泰国、菲律宾、约旦、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开展多场公益慈善活动,覆盖关爱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以及助力当地体育事业发展等多个领域,具体公益活动有:

2月,与菲律宾帕拉纳克市地方部门签订补充营养资助计划,为当地3至10岁低收入群体的孩子送上“营养包”,帮助他们补充营养茁壮成长;

4月,于泰国清迈参加志愿者营地项目“在2023年为发展学校的儿童提供教育设备”,为该所学校的学生提供爱心帮助;

5月,前往印度尼西亚当地两个孤儿院,捐赠了日常用品和现金,为两所孤儿院的孩子提供帮助;

6月,与菲律宾当地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开展了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并赞助保和省足球俱乐部,为年轻运动员提供足球制服;

此外,约旦团队邀请了26个孩子一起庆祝斋月,一起去商场购物为开斋节做准备。

从品牌建立以来,ATFX就清楚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因而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也希望通过多方携手共同构建公益生态,吸引更多的公益群体加入到我们这个大群体中来。未来,ATFX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同时以实际行动去承担更多的社会企业责任,感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慈善公益行列中来,持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哲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