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在伊斯兰堡举行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4-03-25 09:08:21

当地时间23日,巴基斯坦国庆日阅兵活动在伊斯兰堡举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总理夏巴兹以及三军领导人出席了阅兵仪式。

此次巴基斯坦国庆日大阅兵活动包括阅兵典礼、军备展示、飞行表演和各省花车游行等,参加阅兵式的有巴基斯坦陆军、海军、空军、准军事部队、特种部队和女兵方队等。应巴基斯坦军方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司礼大队派方队参加了阅兵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司礼大队政委 朱威明: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阅兵活动,为中巴两国友谊注入新活力,为平等互信交往树立新典范,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播撒新希望,奉献新力量。

巴基斯坦观众:(中国方队的)表演太令人印象深刻,太棒了。

巴基斯坦观众:中巴友谊深入人心,能在我们的阅兵仪式上看到(中国方队),太棒了。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