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以军公布伊朗导弹对以领土造成破坏的情况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4-04-15 10:07:01

  当地时间14日晚间,以色列军方发布的视频及图像内容显示,以色列南部的内瓦蒂姆空军基地(Nevatim Airbase)在13日晚至当日凌晨期间遭到了伊朗弹道导弹袭击,造成了一定的破坏。

  以军称,该空军基地目前继续正常使用,伊朗发射的导弹对滑行道附近区域的破坏“轻微”。另一枚弹道导弹击中了以色列北部赫尔蒙山区的一条道路,未造成严重破坏。

  14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声明表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利用其战略情报能力、导弹和无人机,袭击了以色列领土上的重要军事目标,成功击中并摧毁了这些目标。据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天报道,伊朗向以色列发射的导弹中,有约一半成功击中目标。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