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好消息!《解放军画报》荣获“2019年度最佳画报奖”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1-25 09:11:41

  第八届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评选结果揭晓

  《解放军画报》荣获“2019年度最佳画报奖”

  解放军报讯 记者刘妍报道:1月上旬,第八届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在北京揭晓。《解放军画报》获得11个奖项,连续6年获得年度“最佳画报”大奖。

  中国画报协会“金睛奖”是中国画报行业评选的最高奖,由中国画报协会主办并组织实施,每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中国画报行业繁荣发展。本届评选共设年度最佳画报奖、年度最佳媒体融合奖、专题奖、摄影奖、编辑奖、撰文奖、设计奖、独幅作品奖、原创微传播内容奖9个类别,其中,年度“最佳画报”奖是“金睛奖”最高奖。

  在本届“金睛奖”评选中,《解放军画报》除了获得代表画报综合办刊水平的“2019年度最佳画报奖”外,还获得单项奖一等奖5个,二等奖、三等奖5个。


作者:刘妍责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