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掠影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大陆军事      2021-03-30 16:33:56

  近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将特战分队拉到贺兰山腹地开展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训练中,他们坚持内容聚焦实战、形式紧贴反恐作战任务需求,采取多种手段开展训练,使特战队员们实现了能力突破和自我超越。他们每天训练时间平均不少于18小时,在各种复杂恶劣环境下,磨砺特战队员顽强的战斗精神,锻造过硬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特战队员反恐作战能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特战队员的训练现场。  

  

  

  

  

  “据通报,5名持枪械与爆炸物的‘暴恐分子’藏匿于一山林地内……上级命令我支队特战分队火速赶往事发地域,立即展开行动!”随着指挥组的指令下达,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魔鬼周”极限训练新一天的冲锋号角吹响。

  据悉,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该支队紧密结合任务特点,以“山地反恐战”为背景,突出对抗性、实战性,让特战队员在险情磨难中练就过硬本领,把自身锻造成一把反恐利剑,维稳铁拳。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将数百名特战队员投送至滇中片区某密林深处的陌生地域,连续开展为期7天的“魔鬼周”极限训练,他们采取以参训单位互为蓝军的方式展开研训,昼间开展红蓝对抗训练,夜间组织复盘式检讨,通过实兵、实装、实案、实景、实战,着力提升特战分队多要素协同融合作战能力。

  

 
 

  (作者:罗辉波、王道鑫、朱云磊、范开浪、李扬、 葛国通、吴昊、龚家杰、杨张磊、朱子豪、陈康雨,孟路整理)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罗辉波 王道鑫等,孟路整理


作者:罗辉波 王道鑫等,孟路整理
文章来源:中国军视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