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直击一线,带你走近预备特战队员集训现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4-23 14:47:34

  为选准配强特战队员,有效补充应急力量,提升整体遂行任务能力,4月20日,武警天津总队某支队组织该部预备特战队员进行集训。此次集训紧贴任务实际,以《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按照“夯实基础、强化技能、实战实训、从严治训、全面提高”的原则,步手枪限时快速射击、手步枪快速转换射击、交通工具反劫持、楼房抓绳攀登、极限体能等多个技战术课目训练轮番开展,着力练指挥、练协同、练战法,全面检验了预备特战队员“侦、打、防、藏”的综合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训练场上,官兵怀抱长枪、斜挂短枪,手上厚厚的老茧是他们独特的印记。看着这支队伍,不断有人加入,又不断有人被淘汰,作为预备特战队员,他们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挑战极限,只为早日成为真正的特战队员。  


  



  



  



  


作者:王良、李洪林、郝晋伟
文章来源:武警新闻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