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军航空大学某团组织飞行员开展双机型异地靶场实弹射击训练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5-21 17:05:40

  5月中旬,海军航空大学某团组织飞行员展开了一场双机型异地靶场实弹射击训练。通过此次训练,该团有效锤炼了部队的机动性和实战能力。

  训练场上,一串串炮弹如离弦之箭,喷吐着长长火舌,直扑靶心,靶场随之扬起漫天烟尘……

  据该团领导介绍,此次实弹训练与以往相比,最突出的特点是飞机同时挂载火箭弹、航炮、炸弹三种武器,且飞行员需要使用三种姿势角度对地靶进行攻击,对飞行员的技战术水平、身体和心理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保证地靶实弹训练效果和飞行安全,该团组织参训飞行员扎实开展好地面表演、临机前协同,并对特情进行充分预想预测,反复推演走火掉弹、退出高度低、带弹着陆等特情的处置预案,全面细致做好准备。

  完成一轮打靶后,一位飞行学员说:“扣动扳机的那一刹那,机体震颤,让我感到热血沸腾!通过实弹训练,让我们离战场又更近一步,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年轻飞行员技战术水平和打赢的信心。”  

  

  

  


  

作者:徐英龙 李姗 焦岩 曹阳
文章来源:中国军视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