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砺剑尖兵!直击新疆军区某独立营实战化综合演练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5-24 15:12:28

  为进一步锤炼部队综合作战能力,近日,新疆军区某独立营紧贴实战,展开多课目军事综合训练。

  “前方情况复杂,各组迅速处置。”随着指挥员下达战斗命令,官兵全副武装接连跨越火障。突然前方浓烟四起,官兵迅速做出反应,立即穿戴防毒面具通过染毒地带。官兵们眼神刚勇、杀气十足,全力以赴投入到训练中,在熊熊烈火与滚滚浓烟中练就过硬本领和血性胆魄。

  与此同时,战术训练场上,以红蓝对抗系统为技术支持的演练正在同步进行。在无人机的侦察下,画面实时传输至指挥终端。“突击一组、二组实施包抄,开始行动!”指挥员判明现场态势,一声令下,突击组迅速前出打击。紧贴实战的训练模式,让官兵在复杂条件下的作战能力得到了全面检验。

  战场救护、野战炊事、徒手攀登、车辆抢修……训练场上,各课目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官兵毫不松懈地进行着高强度训练,以“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努力夯实自身能力素质,提升打赢本领。

  营长黄大瑞在总结大会上说道:“本次综合演练,以《陆军军事训练大纲》为依据,模拟真实战场环境,旨在全面考察、提高官兵综合作战能力,培塑战斗精神,检验部队战斗力,为下一步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基础。”

  


  


  


  


  


作者:张仕渠 崔东浩 周星
文章来源:中国军视网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