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朝鲜人民军第一次指挥官及政治干部讲习会举行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国际军事      2021-07-30 13:12:30

  据朝中社7月30日报道,在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国务委员长金正恩的指导下,朝鲜人民军第一届指挥官及政治干部讲习会7月24日至27日在平壤举行。

  报道称,金正恩在讲话中表示,全体指挥官和政治干部要主动做好准备应对敌人的任何军事挑衅,这是党和革命对人民军下达的命令,是各级指挥官要誓死完成的任务。

△图片来自朝中社

  金正恩还表示,面对当前敌对势力疯狂加强各种侵略战争演习,继续扩大先发制人打击朝鲜的能力和扩大军备的情况,要进一步激发朝鲜军队结束这一现状的决心和斗志。

△图片来自朝中社

  金正恩强调,朝鲜人民军是朝鲜劳动党的武装力量,一切军事政治活动应体现党的意志和力量,听从党的指挥,践行党的要求。(央视新闻客户端记者 董海涛)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胡光曲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