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尖刀”在烈火中淬刃!火箭军某部“猎人意志”训练大幕拉开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8-11 14:01:13

   跨越火圈

  攀爬轮胎墙

  飞跃梅花桩

  ……

  小“火”伴们快来!

  走进火箭军某部特战综合训练场

  和“猎人”们一同感受

  飞驰的惊险与刺激  

 

  

  

  烈日当空,热浪袭人。连日来,火箭军某部持续掀起夏季练兵大热潮,在实战背景中不断锤炼官兵打赢本领,砥砺血性胆气。  

  随着指挥员口令下达,官兵闻令而动,翻越圆木、攀登阻绝墙、高墙跳水、横穿水下涵洞等十余个特战科目接踵而至……官兵来者不惧,一个个惊险刺激的训练科目时刻挑战着体能与意志的极限。  

  置身训练场,只见人影憧憧,忽上忽下、忽跑忽停、忽卧忽蹲…...尘土硝烟与嘶喊杀声交织在一起。  

  

  官兵们一个个身姿矫健,一招“猛虎扑食”跃过高障,又一招“扶摇直上”攀爬高坡!在柔软的湿土和嶙峋的碎石上卧倒匍匐、急速奔进,突破一个个障碍,完成各种高难度战术动作。  

  “猎人”们不断自我加压,在恶劣的环境中磨炼钢铁意志,在严苛的训练里锻造胜战本领。战士毛合朋直呼:“痛快,我就喜欢这样的训练,再来……”  

  该部领导介绍,此次训练按照“真、难、严、实”的战场环境要求,高负荷、高强度连贯实施,督促官兵在实战环境中补短板、锤炼战斗作风,在激烈战斗氛围中激发备战打仗的豪情胆气。  

  第一次参加“猎人意志”训练的列兵杨卓凡感慨:“参加这次训练,强化了我们这些新战士的特战技能,这样的训练方法可以提高我们在战场上的生存能力。”

     转自:中国军网


作者:肖融、王梦君、殷嘉泉
文章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邓芳华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