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直击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实战化对抗演练现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8-12 16:06:41

  “砰砰砰……”8月9日,随着一阵密集枪声传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特战分队突击二组穿越山林时队员不慎“中弹”,突击行动暂时搁浅……这是该支队组织特战分队展开实战化对抗演练的一幕。

  “发现‘罪犯’隐匿线索,迅速按指定坐标实施抓捕!”接到导调组指令后,特战队员们迅速集结,兵分多路快速转战至山林,在现场研讨战法后,侦察组第一时间利用无人机侦察,报告“敌方”具体藏匿位置;狙击组迅速占领制高点成功锁定目标;突击组成员密切协同,交替掩护,隐蔽接近。

  “3、2、1,突击!”指挥员一声令下,在狙击手的掩护下,突击组从多个方向迅速突入,对“暴恐分子”实施火力打击,成功解救“人质”。

  演练结束,特战队员立即展开复盘,围绕指挥、战术、技能等方面展开讨论,查找出演练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逐个问题破解攻关、逐个课目升级过关,不断提升实战化训练水平。  

  快速转移。

  狙击手掩蔽观察目标。  

  狙击手掩蔽观察。  

  狙击手掩蔽转移阵地。  

  狙击手相互掩护观察目标。

作者:果志远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