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外交部:中方将支持阿富汗和平重建,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提供帮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1-08-18 16:03:29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郭超凯)就中方是否会参与阿富汗重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继续支持阿富汗和平重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阿富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帮助。

  赵立坚表示,近日阿富汗局势已经发生重大变化,阿富汗人民历经40多年战乱动荡,渴望和平,人心思定,中方希望阿富汗国内各派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分歧,避免发生新的战乱和人道主义灾难,推动阿富汗局势实现平稳过渡。作为阿富汗的友好近邻和真诚朋友,中方始终奉行面向全体阿富汗人民的友好政策,这一点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