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热点|前方高能!武警野外驻训登场......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8-18 16:20:26

  近日

  武警安徽总队某机动支队

  开赴至陌生区域展开野外驻训

  白天骄阳似火、夜晚蚊虫肆虐

  最高气温达42℃

  看他们如何战高温斗酷暑——  

  猛!烟幕之下勇往直前

  “向事发地域开进!”战车闻令而动,按照作战编组向射击区域开进。“注意隐蔽,发射烟雾弹!”砰!砰!砰!3秒后,“敌”阵地一线被白色浓烟覆盖。白色战车犹如迷雾精灵,以勇猛态势继续向前推进……

  

  

  

  “甲01,甲01,前方敌火力点歼灭!”车载电台里传出指挥员的命令。“开火!”装甲车枪塔喷出阵阵火舌,顿时烟尘四起。“敌火力点消失!”机枪手话音刚落,驾驶员陈关仰利落地把挡位挂好,战车传出发动机的轰鸣和齿轮的滚动声,奏出胜战的交响曲。

  炸!爆破手“玩”的就是心跳

  判断目标材质、制作点火管、计算装药当量。排爆手立即前出对爆破目标进行侦察并根据目标材质、形状结构自行选择爆破方式和起爆工具。爆破手杜现康受领的任务是对木桩进行突入爆破,他根据侦察得知的木桩材质计算药量,并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起爆。  

  

  

  

  “咚!”一阵巨响带起一阵沙砾,目标被炸得粉碎。

  燃!再给炙热的环境加把火

  “发现‘敌’隐蔽火力点一个,处于左前方200米处。”“收到,火力组前出,掩护喷火组抢占有利位置对‘敌’实施歼灭!”随着电台中传来的一道道指令,喷火手在训练场上开展高风险、高难度的实喷课目训练。“火龙”呼啸而出,瞬间“吞没”目标!

  

  

  

  

  狠!实施重火力压制

  “迅速占领阵地,完成射击准备!”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战斗小组快速进入战斗位置。目测距离、决定射击开始诸元、构筑阵地、整装弹药……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全班注意,开始射击!”顷刻间,目标被精确打击。

  

  

  

  飒!“幽灵”猎手全新升级

  命中率和准度是狙击手在战场上能否完成任务的关键。支队长张宁带领狙击手反复研练,提高大家的射击精准度。

  

  

  

  “刀在石上磨,人在苦中练。”野外驻训条件虽苦,但驻训官兵标准丝毫不降,构设近似实战的训练环境,磨炼实战技能,提高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仗要怎么打,兵就怎么练

  武警官兵时刻准备着!

作者:孙小山、梁辰、郑洋榕等
文章来源:东部微信编辑部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