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拔4500多米|新疆军区某团组织两型火箭炮亮剑雪域高原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8-24 16:42:19

  近日,新疆军区某团在海拔4500多米的高原组织两型火箭炮实弹射击考核。据悉,此次参与考核的某型火炮不久前才列装,与老装备相比,新型火炮射程更远,火力更猛,信息化程度更高。在新装备尚未正式列装时,该团就与相关院校、厂家和先期列装新装备的兄弟部队共同建立资源共享机制;首长机关、干部骨干带头研训,每个连队建立新装备学研团队;团负责人深入一线督训组训,通过“新老同台、混编帮带、融合转化”的方式,尽可能缩短新装备与战场的“磨合期”。

  高原昼夜温差大、风沙肆虐。该团还结合地理环境特点,针对性地进行机动展开、火力打击、转移阵地等课目训练,在极限条件下练射击,在陌生环境里练应变,在实战实训中练协同,不断创新战法训法,提高火炮命中率,锤炼部队快速精确火力打击能力。

  据悉,后期将逐渐加大风雪、极寒、夜暗、陌生地域等条件下演训力度,尽快提升全时段全天候协同作战能力。  

  快速机动,战炮列阵。  

  擦拭弹药,战前准备。  

  对接装填,蓄势待发。  

  综合判断,锁定目标。  

  精确瞄准,修正诸元。  

  “利剑出鞘”,首发命中。  

  硝烟弥漫,多弹齐发。  

  火力覆盖,精确打击。

  (作者:陈立夫 徐宝华 张康 韩佳航 向旭东 崔东浩)

作者:陈立夫 徐宝华 张康 等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