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未雨绸缪!这个支队持续开展水上力量集训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8-26 15:01:45

  近日,武警上海总队机动第二支队立足建设“专业多能、行动高效”水上救援力量,利用驻地周边水域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水上力量集训,培养舟艇操作骨干和防汛抢险精干力量。

  据了解,该支队在本次集训中针对防汛抢险任务中水域复杂、天气多变等航行条件设置训练课目,围绕舟艇安装调试、基本航行操纵、班组编队航行等内容展开,采取集中培训、单舟施训、编队联训、考核复训等多种方式,先后组织近百名骨干分批次展开集训。

  “此次集训既是防汛形势下的现实需要,也是部队防汛抢险战斗力实现跨越提升的实际举措。”该支队某大队副大队长介绍到,通过系统周密的集训,官兵舟艇操作水平明显提升。  

班组编队航行。李冰摄  

班组编队航行。李冰摄  

单舟基本驾驶操纵。李冰摄  

单舟基本驾驶操纵。李冰摄  

舟艇安装调试。李冰摄


作者:李冰、徐浩
文章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