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防部:中国军队继续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新冠疫苗援助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时事要闻      2021-08-26 15:38:22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8月以来,已陆续向玻利维亚、埃塞俄比亚、缅甸、越南、柬埔寨和老挝等国军队提供了疫苗援助。”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26日如是指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新冠肺炎疫苗。(图文无关)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8月26日,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谭克非是在回答记者问时作出以上表述的。

  谭克非指出,当前,全球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中国军队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向有关国家军队提供新冠疫苗援助。8月以来,已陆续向玻利维亚、埃塞俄比亚、缅甸、越南、柬埔寨和老挝等国军队提供了疫苗援助。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各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之间的抗疫合作,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继续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谭克非表示。



责任编辑:袁丹华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