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钱大妈首创的“日清”模式 为市民带来便捷优质服务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09-15 13:15:09

  近年来,离家更近、质量有保障、环境更舒适的社区生鲜店,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最新选择。在这日益火热的市场竞争下,其中,钱大妈以“日清”模式、“不卖隔夜肉”的经营理念,门店保持着高质量运营。

  究其根本,钱大妈的成功,在于其成立之初即从新鲜角度重新梳理传统生鲜行业的标准,钱大妈全国所有门店和加盟商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打造优质的生鲜日清模式购物体验,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家门口的菜篮子”带来的便捷和享受优质的服务。

  

  首先,钱大妈“日清”模式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新鲜的食材,符合消费升级的长期趋势;同时零库存能让企业高效运营,并具备将模式全国复制的能力,不得不说这在整个零售行业是一个革命性的突破。

  其次,在“日清”保证新鲜的基础上,钱大妈还尝试更好的去解决食品安全及提升食品品质的问题。比如酸奶行业有一个静放三天的观察期,钱大妈要求供应商不能够提供生产超过三天的货,做到了酸奶上架全行业出厂日期最近。对于门店和加盟商来说,可以保证当天产品当日进,当日清空,保证食材的新鲜品质同时减少储存成本,还能减少产品质量的售后问题出现,门店还时不时推出优惠购买活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同时,钱大妈还持续向上游布局生鲜种植基地,稳定订单,按质按量生产,规范化管理,“基地直采”能够保证产品新鲜度、标准化和价格优势。比如,对农残、药残问题难解决的菜品前置到农户,按照钱大妈提供的标准来进行种植。

  除了对供应商提要求、做管理之外,钱大妈也在致力于对供应商做好服务,辅助供应商的成长,其采购人员会定期对供应商的团队打造、质量体系、专业技能等进行专项赋能,提升供应商的管理能力,更好的保障食品品质。

  在社区生鲜这条“赛道”上,竞争者的身影已越来越多,发力“新鲜”的钱大妈,正用极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惠及消费者,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发挥其企业产业链的竞争优势,彰显出自己的硬实力。

来源:半岛网

 

责任编辑:侯哲

1
共1页

热门评论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