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海拔4200米!刺杀训练激战正酣

华夏经纬网 > 军事 > 最新酷图      2021-09-17 15:18:41

  高原山巅,杀声震天!近日,新疆军区某团在海拔4200多米的雪域高原,按新大纲要求扎实开展刺杀格斗等传统军体课目训练,砥砺官兵的血性虎气,让“刺刀见红”精神在实战化练兵场得以回归重塑。

  训练中,他们坚持把练技术同练意志、练作风紧密结合,通过反复练习、实战对抗,进一步磨炼了战斗意志,砥砺血性胆气。看,每一次刚猛有力的突刺,都是逢敌亮剑的血性虎气;听,每一声震耳欲聋的嘶吼,都是敢打必胜的使命担当。

  据笔者了解,该团官兵通过采取骨干集训、讲解示范、会操评比、情况诱导、模拟实战等方法,扎实开展刺杀训练,进一步提升官兵在实战化条件下的过硬本领。

  该团首长介绍说,刺杀训练对个人的战斗意志和作风既是磨练又是考验,只有训强练精才能“一招制敌”,另外高强度的训练不仅让官兵体能储备得到提升,也促进了部队各项军事训练顺利完成。

  

  

  

  

  

  

  

  

  

  (文:金土生、陈立夫、李鑫 图:杨兴旺、刘光东、崔东浩)

作者:金土生、陈立夫、李鑫等
文章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唐诗絮
军情热议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